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黄番薯泥

小璇8个月6天
午茶时间到。今天的午茶甜点是:黄番薯泥

小璇吃过一次橙色的番薯,没吃过黄色的番薯,前几天璇妈妈我煮橙番薯粥给她吃,她好坏蛋,只吃番薯不吃粥。今天我去巴刹看到有黄番薯,就买一些来弄给她吃,结果她就给我这样的表情,看到她吃的表情就知道她喜不喜欢啦。哈哈。。不过,不管她喜不喜欢,我还会继续弄这道食物给她吃,免得以后挑食。

(做法:黄番薯连皮拿去蒸以免番薯变黑,熟了再去皮切块,用汤匙压成烂,再加了1oz的母乳混合就可以了。我没用Blender因为我要给她尝试番薯颗粒的口感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