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7彩缤纷3色维尼面汤

1岁2个月14天
璇璇@午餐~~ 7彩缤纷3色维尼面汤

很久没有Post璇璇的副食品了。这个小坏蛋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什么不爱吃。每次喂她吃的时候,她总是一直甩头大喊不要。真伤脑筋!也许她厌倦了我准备的食物(粥)。

昨天去逛超市看见小维尼3色面挺可爱的又营养(3个颜色都不同味道:原味,番茄味,菠菜味),就灵机一动买了今天煮给她吃看看开到她的味蕾吗。结果,她超爱吃。除了汤很有味道之外,面的卖相看起来也蛮诱人的,5颜6色的。这碗面开到了她的食欲哦,不枉我心机,她吃完整碗,还吵要再添。

7彩缤纷3色维尼面汤

准备材料:
红萝卜(切丁)、红番茄(切丁)、玉米、鸡胸肉(切丁再腌制少许胡椒粉和盐)、包菜(切丁)、小白菜(切丁)、小玉菇(串热水)、珍珠豆、3色维尼面。

1. 先用珍珠豆、玉米、红萝卜和包菜熬汤。加少许盐。
2. 然后放鸡胸肉、小玉菇和3色面面。
3. 中火煮大概7分钟。
4. 最后加入小白菜就可以了

当当......营养又好吃的7彩缤纷3色维尼面汤就这么简单的呈现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