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2, 2014

璇妈肉骨茶

开餐啦~
今天的晚餐~璇妈肉骨茶

璇妈最喜欢煮一锅熟的食物。尤其是不会煮到厨房油油的。这锅肉骨茶超容易又好吃。而且用不到半小时时间准备。

材料在图片里面了。只是汤那边我自己加了8粒红枣、2条党参剪段、1汤匙枸杞子。然后加入1公斤排骨、3粒蒜、2毫升水、1匙黑酱油、3汤匙酱油和1汤匙蚝油。

主法:
将水煮滚。加入肉骨茶包,蒜头,排骨(煮前要先汆烫去血腥),所有菇类(煮前要汆烫去菇味)。等汤滚了,在用中小火煮2个小时。最后再下豆卜。滚一下。然后放如生菜就可以吃啦。摆饰用了少许的芫荽和萝卜丝。

当然,璇妈没给璇璇吃这锅这样浓的肉骨汤。她的我只用了半碗汤,然后再加如一碗白开水。也加了红萝卜一小节和2根玉米芯让她吃。香菇我只拿了半棵切粒给她。汤底就是这样。面我就用乌冬面。所以,璇璇吃的是乌冬面肉骨茶。哈哈

这个味道外面吃不到的哦,好吃好吃^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